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党史见精神见行动,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毕业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01 浏览次数:


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突出特色、强化举措,利用丰富多样的形式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智慧,进一步坚定了初心和使命,凝聚起为民办实事的硬核力量。429日晚8点,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满教授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关心慰问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

张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望江校区北园一舍132室看望因为做了腰椎间盘手术而再卧床休息的2017级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的李南甫同学,张书记亲切地询问了李南甫同学的身体近况、康复情况、毕业论文进展等等,并同前来照料他的生活起居的父亲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家庭的情况、以及父母双亲的工作情况,并告知有什么困难和要求尽管告诉学校,学院和学校尽可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自李南甫同学手术以来,学院和学校相关部处领导高度重视,从学工到教务协调一致,为李南甫同学的学习和生活出谋划策,后勤保障部积极协调,学院、学工部关心、慰问、学院领导和老师及时看望并送温暖,这一切都使李南甫同学及家长感激不尽,对四川大学充满感激之情。

随后张书记一行来到五楼毕业生宿舍,就升学、就业和毕业论文进展等同毕业生们亲切交谈,同时叮嘱同学们在五一劳动节期间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特别是宿舍用电安全并祝大家节日快乐!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