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川大来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进遂宁安居育才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遂宁安居育才中学的联系,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2021511日,四川大学招生办副主任廖爱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满教授,教学名师朱建国教授,招生专员余艳丽和王静老师一行五人走进遂宁安居育才中学进行本科招生宣讲与咨询,并授予遂宁安居育才中学“优秀生源基地”称号。

四川大学招生组与遂宁安居育才中学校领导们进行了亲切会谈。遂宁安居育才中学校长何德军代表卓同教育集团对四川大学招生组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四川大学是享誉中外的知名学府,是万千学子心中的梦想,从川大走出的学子成为了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学校虽建校不久,但已有近200名学子进入川大深造,且发展很好,我为他们的选择和幸运感到自豪。”四川大学招生办副主任廖爱民对安居育才中学的高速度、高质量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并授予遂宁安居育才中学“四川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称号,同时也希望更多的育才学子能报考川大、梦圆川大!



四川大学招生组与遂宁安居育才中学全体高三班主任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张晓满书记系统、生动地向班主任介绍了四川大学的悠久历史、学科实力、人才培养模式与特色、毕业生发展前景、校园环境和各项资源等,并邀请老师们到川大进行实地考察和感受,赢得了阵阵掌声。廖主任对我校高考招生政策及其变化进行了详细、权威的解读,尤其是强基计划、双学位招生等新政策引起了老师们的强烈关注,并表示将立即传达给学生们。朱建国教授进行了科普小讲座,引起了班主任的浓厚兴趣,老师们纷纷提出希望以后能从高一高二学生就开始多进行一些学科的知识科普,帮助学生尽早了解学科、提前规划。招生组全体老师就班主任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地咨询与解答。


四川大学与遂宁安居育才中学均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多方面的衔接与合作,共同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创新型优秀人才。在热烈的气氛中,此次招生宣讲圆满结束。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