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川大来了!四川大学招生宣讲团走进温江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2021528日,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满教授,韩纪梅副教授,学生科长王娇老师和招生联络员王静老师一行四人走进温江中学进行本科招生宣讲与咨询。

温江中学已有近百年历史,先后被评为四川省首批重点中学、全国教育先进集体、四川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成都市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养基地等,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秀学子。四川大学招生组与陈建中副校长进行了亲切会谈,深入了解了温江中学的发展历史、培养目标、办学特色、师生规模、教学环境与资源等,对温江中学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强化两校的紧密联系,共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随后,四川大学招生组与温江中学全体高三班主任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张晓满书记首先向班主任介绍了四川大学的悠久历史、学科实力、人才培养模式与特色、毕业生发展前景等,解读了强基计划和双学位招生等高考新政策,让老师们对四川大学及其招生政策有了更加系统、全面地了解。接着,招生组老师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推介和答疑,为老师们讲解了学科实力、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平台及学生活动等,增强了中学老师对学科的认识和理解。最后,张晓满书记预祝温江中学高三学子在临近的高考中沉着应战,取得满意的成绩,并欢迎广大学子报考四川大学!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