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2018级硕士党支部毕业生茶话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2021618日,材料院2018级硕士党支部于学院会议室举办毕业生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蒋青教授、党委副书记张晓满教授、2018级硕士党支部书记余艳丽老师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活动伊始,播放了由刘陶懿同志制作的党支部影像纪念视频,与在座党员同志一起回顾了三年支部生活以及相处的美好时光。随后,余艳丽老师为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党员送出寄语,以及对大家的关怀和祝福,并希望大家提出对支部未来发展的建设性意见,让支部能得到更好发展。首先张杨同志提出希望今后能在支部内部多开展志愿活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杨康同志提出党支部活动也应当适当增加与入党积极分子的联系,让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升自己的党性;蒋晓晴同志提出应当继续加强研究生党员与本科生的联系,将一帮一带工作持续进行下去,盘活支部力量,将支部活力持续迸发。

在聆听各位党员同志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之后,蒋青教授肯定了大家对学院党支部工作的重视,以及提出的意见对学院以及支部的发展有着良好作用,张晓满教授也表达了对毕业生同志的不舍,向与会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就业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学院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本次茶话会为学生带去了学院的殷殷嘱托,不仅进一步增进了学院和毕业生之间的感情,也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认识。各毕业生党员也表示,他们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新的工作、学习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