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现场检查会
发布人:liulijuan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4日下午14: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现场检查会,校现场检查小组成员 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工部部长李栓久、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喜庆、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卢莉、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吴刚、专职组织员郝清华和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马丽萍来到了检查会现场。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和党员代表参加了现场检查会。

      会上,考核工作组组长李栓久部长首先就现场检查相关工作进行说明。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尹光福教授汇报了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

        在尹书记精彩的党建汇报后,学校检查小组对照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现场查阅了学院党建工作资料,并就查阅和研判结果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沟通,就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问题不足,并对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尹书记表示,我们将按照学校检查小组的建议,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做好制度建设和日常工作,全面推进学院改革和发展。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