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10:00,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曦、副院长张铁邦、副院长万海东、规划发展部部长张美璐、综合服务部部长仝巍及人才引育部业务主管吴佳斌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满、副院长吴家刚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吴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郑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双方分别就科技创新、科技项目管理、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及科技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双方均表示本次调研座谈会收获匪浅,为科技创新、科技项目管理、成果转化等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今后要进一步紧密联系,结合各自优势,互惠共享,共谋发展。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