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四川省首届“恒宇-蔚仪杯”金相大赛上取得骄人成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

526日,四川省首届“恒宇-蔚仪杯”金相大赛在西南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承办,吸引了包括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在内的全省13所高校78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大赛内容包括专业理论考试和金相技能比赛两部分。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的6名选手均取得佳绩,其中赵天阳同学获得四川省首届“恒宇-蔚仪杯”金相大赛特等奖,余一帆、侯晨昕、汪旭东、袁善华四位同学获一等奖;唐嘉骏同学获二等奖。黄维刚和冯庆芬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备战的日子里,同学们在黄维刚、冯庆芬两位老师的帮助和耐心指导之下反复操练,刻苦训练。在对磨样、抛光及腐蚀操作的重复训练以及相互交流探索之中,形成了规范流程动作,并在比赛时稳定发挥,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之中从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为四川大学争光、为材料学院添彩。接下来,我院将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力争在即将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0529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