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级本科生学前教育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

2019级本科生学前教育大会成功举行

2019级新生入校伊始,为了让同学们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四年大学生活,积极快乐地完成大学学业,我院于20199月1日下午3点在江安第二基础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新生学前教育大会,会议由新生辅导员王静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旨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因此,王老师首先抛出问题:你认为大学应该是怎样的?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说出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理解。尽管同学们的表述并不一致,但是其内核都在于大学就是一个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地方。在这里同学们可以茁壮生长,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为了自己的诗和远方而奋斗!

随后,王老师向新生强调了四川大学的校规校纪,举出一些具体条例警示学生,尤其是着重提到了考纪问题,告诫同学们不要因一时糊涂而葬送前程。

最后王静老师介绍到了第二课堂这一帮助学生课下完善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并提出第二课堂上有许多锻炼自我的机会,鼓励同学们多去发现、多去抓取机会。

本次学前教育大会的召开有助于新生了解大学生活,有利于他们对未来的生活与学习做好自身规划。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