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后续能源材料与器件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2019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后续能源材料与器件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于2019914-15日在成都举行了本年度技术委员会年会。四川大学副校长梁斌教授、材料学院书记尹光福教授、科学与技术发展研究院邹勇副院长、材料学院副院长吴家刚教授、新能源与低碳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谢凌志教授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上,副校长梁斌教授为浙江大学潘洪革教授等新一届技术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3

 

会议4

 

会议1

中心主任陈云贵教授在会上进行了工作汇报,内容主要涵盖工程中心发展历史、工程技术研发能力、成果与贡献、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运营管理能力、发展规划等。

 

会议6

 

各位专家就工程中心发展战略、研究方向、成果转化以及发展规划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2

 

参加本次会议的技术委员会成员、中心领导、学术带头人、中心骨干等主要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