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及党支部书记集体参观江姐纪念馆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1010日下午,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后,全体院领导及党支部书记集体前往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参观,瞻仰以江竹筠烈士为代表的一大批校友英烈的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全体院领导及党支部书记先后参观了江姐纪念展厅、川大英烈厅等处,仔细聆听讲解,驻足观看展陈,认真学习感悟江姐等校友英烈可歌可泣的革命人生。

 

结束后,学院领导展开集中讨论,表示江姐精神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要将这种革命精神贯穿到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学院的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