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飞扬,激情澎湃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5日八时三十分 2019年四川大学田径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满教授、副院长林江莉教授率领我院运动方队整齐划一地踏入运动场。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赛场上,每一名参赛者奋力拼搏追求着属于自己的“更高、更快、更强”;赛场下,同学们的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此时此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快乐运动,彰显青春的活力。

 

荣誉满载而归,我们依然前行。本次运动会我院有许多人取得优异成绩,如吴克林同学取得男子5000米全校第二的好成绩、杨瑞萌同学在女子100米比赛中取得全校第七的优秀成绩、何祎杰同学在女子400比赛中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最终我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九的好成绩。

本次校运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推动了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它为展现学校师生的精神风貌提供了很好的舞台。我院运动健儿用整齐的步伐、宏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展现了材料学子的青春风采;以振奋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比赛成绩展示了材院学子的“团结拼搏、吃苦耐劳、敢于争先”。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