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开展为离退休党员“送学上门”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保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效果,确保离退休党员在学习中不漏学、不掉队,材料学院党委为退休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尹光福带队,党委副书记张晓满、副院长吴家刚参加。
    2019年11月7日,学院在望江公园茗椀楼组织退休教师活动,学院尹光福书记等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开展送学上门活动,领导们为离退休党员赠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提要》等书籍,并和退休支部书记刘蓉生、支委郑家贵等老党员面对面谈心,向退休党员介绍了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继续在学院教学科研、建言献策、政策宣传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通过对离退休党员送学上门的举措,帮助老党员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确保学习教育不留空白,既提高了离退休党员把握时事的能力和水平,又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和离退休党员、教师共进午餐,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