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度科技奖励和自然基金动员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度科技奖励和自然基金动员交流会”在望江校区第一理科楼会议室举行。学院相关教师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家刚副院长主持。

会上,吴院长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学校科技奖励和自然基金近年来的总体情况和学院近几年主要成绩、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分析、以及学院推进科技奖励和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举措和2020年度工作重点。随后,吴院长就学院的奖励政策与基金工作推进情况与在座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自身经验依次从项目选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及技术路线和可行性分析等模块的撰写技巧、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吴院长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科技奖励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是学院科研工作的两项重要内容,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发挥申报的主动性、积极性,思想上高度重视,发扬创新拼搏的科研精神。学院会通过完善激励机制,进一步加强培育和组织,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