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成都大学学生工作队伍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1211日,成都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佳带领学工团队一行到我院就学生工作开展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学生科科长王娇重点就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文化育人等工作介绍了具体做法。双方就我校六位一体育人体系,公寓围合分团委引领,寝室建家行动、学风创建行动、学生就业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深入交流。
       
随后,双方一行人参观了学生公寓、学生围合功能房、学生活动工作室,并展开现场交流。
       
吕佳副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我院学生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学到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希望双方在今后继续加强交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1219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