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退休教师2020年迎新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8日下午2:30分,我院2020年度退休老同志迎新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尹光福、院长刘颖、副书记张晓满等学院领导参加会议。

    尹光福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退休老同志表示慰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刘颖院长向老同志介绍了2019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向退休老同志汇报2019年度退休教师活动费、福利费的收支情况。并就老同志关心的启动社保发放养老金、退休教师个税交纳等问题做了详细地说明。

    老同志们在听取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后积极发言,就课程建设、小班化教学、课程设置以及授课教师培养等方面都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