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大精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年度专项检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2019121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家刚教授率教学科研科科长刘丽娟、设备秘书李英、学院安全协防员石永恒等对全院大精设备开放共享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 “X射线衍射仪”、振动样品磁强计、“探针表面轮廓仪”等设备的开放共享记录、设备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个别记录填写不规范问题进行了整改督导。

检查结果显示,2019年度我院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在满足本院教学、科研需要的前提下,面向校内、校外用户开放工作、设备利用率较去年有所提高。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