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情满材院 迎新送福”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按照校团委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部署,让离退休教职工欢度一个祥和、喜庆的新年,我院积极开展“情满材院 迎新送福”活动,旨在针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实际需求提供帮扶,并入户开展送温暖活动,具体包括:为退休老师贴一张窗花、贴一副春联;教退休老师使用微信等信息工具和电子产品;为退休老师讲述今年学校发展的大事。

202012日下午,受尹书记刘院长的重托,学院团委书记余鹏飞老师率领团委、学生会研分会、望江本科党支部的主要学生干部分别看望我院五位退休老师,转达学院领导的新年问候,并为退休老师们贴窗花、贴春联、讲述学校发展大事。

 

图一  退休老师热情招待同学们

 

 

 

图二 同学们张贴对联和窗花

 

图三  同退休老师聊天

    退休老师见到同学们的到来非常开心,并热情地接待大家进屋。同学们齐心协力很快完成春联和窗花的张贴工作,便各自坐下,团坐在退休老师的周围拉家常、摆龙门阵。老人们精神奕奕,从个人生活聊到了学校发展,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体会,重点勉励同学们“加强专业能力,多接触文史哲,多参与社会活动,要全面发展”,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退休老师们仍然十分关心四川大学和材料学院发展,并由衷地希望材料学院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图四 和退休老师的合影

退休老同志对于学院而言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直十分重视对退休老同志的关爱,坚持把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形成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我院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