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岗位考核民主测评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3日14:30,我院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岗位考核民主测评会在第一理科楼209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光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尹书记介绍了我院2019年党建工作与贯彻执行情况、事业发展等情况。尹书记指出,2019年,学院党委坚决落实学校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巡察工作,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圆满完成了学校下达的2019年度学院工作目标任务,人才引育与科学研究取得了不错的进展,学院双一流建设卓有成效。2020年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学院事业跨越式发展。

 

 

    随后,刘颖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介绍我院2019年事业发展的情况。刘院长指出,2019年,学院按照“弘扬特色聚英才,励精图治创一流”的双一流建设发展规划,以目标为导向凝聚人心、以特色为基础凝练方向,通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尤其是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2020年希望大家能团结一心,抓住机遇,结合学院的特色和优势,整合力量,凝练方向,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推进学院事业的跨越发展。

 

 


    随后,党委副书记张晓满,副院长吴家刚、林江莉,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进行了总结汇报。

    报告结束后,全员教职工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网上民主测评。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