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防疫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防疫安全检查工作

 

  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要求,我院学生将于56日起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返校。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工作,严防疫情传播风险,更好地迎接学生返校,56日下午,由分管实验室安全的吴家刚副院长带领教学科研科科长和实验室安全秘书,对分散在学校七栋大楼的各实验室的防疫物资准备(消毒液、免洗洗手液、必要的口罩等)和实验室的清洁、通风、安全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我院大多数实验室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学生返校防疫物资准备的要求,在实验室特别是学生学习区配备了免洗洗手液、消毒液和口罩等防疫物资。个别实验室尚未配置防疫物资,或存在通风不良、环境卫生脏乱等情况,学院都一一要求尽快落实整改。吴家刚副院长提醒实验室负责人,今年学院为各系下拨了实验室安全建设费用,可以用来购置防疫物资等。

          

 

   

 吴家刚副院长要求,各实验室要继续落实学校和学院关于疫情期间实验室安全的要求,严格执行和落实关于实验室安全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为正常教学、科研秩序提供安全稳定环境,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