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检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

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学院适时调整了论文进度时间表,老师们也充分利用微信、QQ、电话、邮件、在线视频等多种渠道,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管理,帮助和督促学生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毕业设计(论文)各环节任务。

为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6月18日上午9:00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检查。此次检查由教学副院长林江莉主持,院督导组专家、系主任、 副系主任、各系骨干教师组成的专家组进行了全面检查。



林院长首先对此次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指出了此次检查工作的重点。检查专家随后根据《四川大学关于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有关规定(修订)》,重点检查了论文内容、格式及相关套表等内容。检查结束后,专家组认真填写了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检查专家用表和质量检查记录表,同时向学院和专业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毕业论文检查,加强了教学管理规范,保证了本科教学质量,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