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研究生院2区101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尹光福教授、院长刘颖教授、副院长林江莉教授、工会主席武莉莉教授及张静全教授、苟立教授、连利仙教授、毕业班辅导员、教务员和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满教授主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大会设置了研究生院1区104、1区204两个分会场。

在师生齐聚一堂观看四川大学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直播之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说明: IMG_4801.JPG

说明: IMG_4793.JPG

 

典礼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尹光福教授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选聘优秀毕业生担任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人的任命决定》,聘任2020届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硕士毕业生杨银、2020届材料化学本科毕业生王政、2020届金属材料工程本科毕业生冉国永为校友联络员,并给三位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尹书记为三位毕业生颁发校友联络人聘书。

 

说明: 1.jpg

说明: 4.jpg

 

接着,刘颖院长发表了题为《不忘初心使命,终成时代雄”材“》的毕业致辞,刘颖院长首先向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辛勤培育学生的各位老师表示诚挚地感谢。而后,刘院长勉励全体毕业生,在纷繁复杂的环境中,作为一名川大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社会和家庭的责任;作为一名材料人,要牢记使命担当,为国家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说明: 3.jpg

 

随后,教师代表张静全教授、学生代表侯晨昕同学分别发言。张老师提到毕业是人生旅途中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同学们的人生将会面临很多的机遇或挑战,但不论人生道路是坦途或崎岖,都要勇敢地面对,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侯晨昕同学则深情地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对母校和学院精心培养表达衷心感谢,并表示作为川大人,不管身处何方,将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

 

说明: IMG_4779.JPG

 

最后,在激昂的典礼进行曲中,学院领导及教授代表逐一为全体毕业生拨穗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而后合影留念。

 

说明: 6.JPG

 

授位毕业生们在缓缓步出礼堂后,来到学院展板前合影留念,并在祖国地图上庄重地用印章盖上自己的名字,彰显了材料学子立志建设祖国的使命与担当!

 

说明: 2.jpg

说明: QQ图片20200623220453.jpg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