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行政支部召开“迎的党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要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上午10:00材料学院行政党支部在第一理科楼材料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迎党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英娟主持,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邓英娟书记谈到在这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9岁生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有序参与到疫情防控这场无硝烟的战役中,9000万共产党员成为了抗击疫情的冲锋战士,党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维护人民的利益,抗疫工作阶段性的胜利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和执行力,这是世界上任何国家都无法超越的。相信中国人民一定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抗疫的最后胜利。
    全体同志逐一交流了自身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并分享了党的初心使命感悟。刘丽娟同志和邢叶同志谈到高校是疫情高风险区,在返学复学、线上行课期间每一位老师都尽职尽责,发挥了共产党人的模范作用。王志超同志分享了优秀共产党员申纪兰同志为妇女发声,推动男女同工同酬”,为地方发展无私奉献,不计个人得失的故事,大家深受感动,值得所有共产党员学习。蔡兵同志重温了入党动机,谈到在工作中要保持初心,为人民服务,时刻反思自己是否达到了一个合格、优秀共产党员的要求。曾栌贤同志分享了材料学院同学在家乡第一时间加入抗疫一线,为当地抗疫工作作出贡献的故事,为同学们的责任与担当感到自豪。陈艳雯同志和芶倩同志分享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抗疫故事,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坚守岗位,抗疫工作繁重扎实,抗疫工作取得的成功,离不开广大基层人员的付出。张小山同志分享了国内外的抗疫现状和故事,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

    随后,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坚定初心信念。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集体合唱《歌唱祖国》后圆满结束,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快乐!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