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材教工支部举行“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按学校《关于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认真组织开展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和学院的要求,2020630日下午,金材教工党支部在纳米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

首先,在支部书记连利仙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气氛严肃而热烈。


随后,大家热烈讨论校内或身边的抗疫故事和事迹。本学期,尽管有疫情的影响,但是全校教职员工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尝试各种线上平台和各种教学方式,在确保防疫工作和实验室安全的前提下,保证了各项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研究生招生、本科生毕业论文、研究生毕业论文等各项教学及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与抗疫捐款,为抗疫工作做贡献。学校的抗疫工作征集志愿者,支部党员积极报名参加抗疫值班工作,前期已参加了两期相关工作,后续的志愿者工作,也有党员老师积极报名准备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一系列的抗疫英雄事迹的视频,大家被抗疫工作中涌现出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这些抗疫英雄舍己为人大公无私的英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贯彻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之中,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为这场抗疫战争做出自己的贡献。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