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统一安排,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我院材料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于2020年6月28日下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重温入党誓词,讲述战疫故事。

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朱小红教授主持,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

与会同志肃立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手握拳,在支部书记朱小红教授的领誓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言铮铮,表达了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光荣使命、永远努力奋斗的追求和信念!

随后,与会同志逐一发言,谈亲身经历,讲身边事例,说切身感悟。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工作和生活,同时也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新的任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有效地遏制住了疫情蔓延。大家点赞医护人员,逆行出征,白衣执甲,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在学校和学院的有力组织下,迅速复工、复学,停课不停教、不停学。老师和学生一起克服重重困难,开展线上课程教学、线上实验教学,推进项目课题研究,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和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大多数应届毕业研究生通过答辩或即将进行答辩。成绩来之不易,疫情尚未结束,大家表示要继续坚守岗位,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中,不断开拓进取、继续努力奋斗,为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和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