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四川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咨询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次数:

值此高考志愿填报的黄金关键期,为了让考生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四川大学各学院及其专业详情,725-26日,我校在四川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隆重举办2020年本科招生咨询会。我院招生组及专家积极参与,热情答疑,与考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交流。

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满教授,招生组专家叶金文教授、朱小红教授、曾广根副教授、黄利武副教授、黄雪飞副教授,招生组老师刘丽娟、王静等一早到达会场进行场地布置,等待考生和家长的到来。约9时许,考生和家长陆续进入会场,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招生组专家被团团围住,场面十分热烈。专家们娓娓道来,向考生和家长详细而深入地介绍了我院的学科优势及专业特色、培养目标与方式、未来的发展前景等,亲切而耐心地解答了考生和家长关心的众多问题,吸引了广大考生的关注和兴趣。

本次招生咨询会给考生和家长提供了与学院专家深入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对于考生了解学院和专业有极大的帮助,招生宣传效果良好。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