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级材料学院本科新生报到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2020级材料学院本科新生报到圆满结束

 

在金桂飘香的九月,我院迎来了2432020级本科新生,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注入了生机与活力。

为了更好地迎接2020级新生,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做好迎新部署,包括:身份核对、引导接待、绿色通道和疫情常态化防控等一一做了专项安排。

916日至920日,我院243名新同学顺利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在入校时,2020级的新生虽少了父母亲人的陪伴,但跨入校园的大门,迎接他们的就是关心关爱的材院老师和热情周到的学长学姐。

 

师生一道  防疫迎新

新生们有序排队等待

 

学院19级志愿者一对一地接待新同学,向他们介绍江安校区的基本情况,为他们解答疑惑,细心负责地帮助新生同学办理入住手续等。不仅如此,为了让新同学尽快地熟悉校园,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新生游园小活动,由学长学姐带领新同学步行观光校园。

 

 新生游园

921日我院的党委书记蒋青教授党委副书记张晓满教授辅导员余鹏飞老师王静老师一行走访新生寝室,查看了新生入住情况,并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勉励同学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有困难找学院找辅导员老师。

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尤其是学生志愿者体贴入微的服务之下,我院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将开启新的学习生活。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