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徕卡显微系统冠名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2020109日至14日,在太原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在内的290所高校,共计869名选手参加本届大赛。

我院由金属材料系主任叶金文教授和冯庆芬老师带队,张劭晨,魏伟然,苏铭昊三名同学组成的四川大学代表队在与众多高校代表队比拼中披荆斩棘,经过复赛和决赛的多轮较量,最终张劭晨同学获得一等奖、魏伟然同学获得二等奖、苏铭昊同学获得三等奖,并按四川大学代表队团体总成绩排名,首次荣获得团体奖,创造了我院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特别感谢四川大学山西校友会为我院代表队在太原比赛期间提供的帮助和便利。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