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二届院动会点燃寒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用激情点燃青春,用活力追逐梦想——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二届院动会点燃寒秋

  2020101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圆满举行。

 


 

金风送爽,一叶知秋,下午1时许,团委书记余鹏飞老师﹑19级辅导员王静老师﹑教务员苟倩老师﹑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运动员们参加了开幕式。



    简短的开幕式之后,来自2020级五个班级的一百余名运动员进行了激烈的角逐,运动员们在田径场上挥洒着的激情与汗水,充分展现材料学子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面貌。  


跳远比赛上,同学们使尽全力向着更远的距离更好的成绩飞跃。





  

1分钟跳绳、100米赛跑、抛铅球等项目,展现了同学们优秀的体质和个人能力,赛场激情火热冲天。

 





  热火朝天的团体赛,运动员们配合默契,众志成城,为了集体的荣誉而努力。  


 

 

经过整个下午的精彩较量,材料5班以团体总分147分的好成绩夺得桂冠。材料4132班分获25名。无论成绩,运动员们都在活动中展现了高昂的激情和端正的体育态度,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力争上游。

 


比赛结束后学院辅导员及团委主要干部为夺冠集体及获奖运动员们颁发奖状及奖品。

 

在对体育部部长的采访中,部长特意指出大学的时间比较自由,同学们平常还是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毕竟健康的身体才是一切的保障。

本次院运会旨在增强集体主义观念,激发同学们的活力并提升体育意识。希望大一的新生们能怀着饱满的活力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希望高年级的学长们以更饱满的激情继续自己的学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走向更好的自己。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