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四川大学产学研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暨彭寿院士“四川大学讲席教授”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10月22日,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四川大学产学研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暨彭寿院士“四川大学讲席教授”聘任仪式在四川大学行政楼贵宾厅举行。

18F42

在李言荣校长和彭寿院士的见证下,四川大学副校长褚良银、凯盛集团副总裁王丛笑分别代表双方现场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充分发挥彼此在薄膜太阳能电池材料、高纯材料、显示材料应用开发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经验,在技术创新平台、科研项目攻关、人才交流和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紧密对接创新链、产业链,大力推进学科交叉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后,李言荣校长为彭寿院士颁发了“四川大学讲席教授”的聘书。李言荣校长表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是四川大学双一流建设学科之一,近年来发展很快,相信彭寿院士的加入能进一步助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学校将会提供工作上良好的人力和科研条件保障。

彭寿院士表示四川大学历史悠久,有很好的教学科研基础,未来将继续协助四川大学引进高端人才,推动国家技术创新中心西南分中心落地成都,推动四川大学与中国建材集团在多个领域深入合作。

仪式由褚良银副校长主持,四川大学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工程学院和凯盛科技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签约和聘任仪式。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