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学子参加2020年校运会取得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我院学子参加2020年校运会取得佳绩

 

20201023-24日,四川大学2020年秋季运动会在江安校区二号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建国,校长李言荣,副校长侯太平、梁斌、李蓉军、张林、褚良银,及学校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其中,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满教授和团委书记余鹏飞老师率队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满教授(左)和余鹏飞老师(右)


 开幕式上,国旗班护卫国旗庄严入场,全场肃穆,注视着国旗缓缓飘扬于天空。

国旗班护卫国旗入场






本次校学生运动会赛程共两天,总计27个项目,我院学子踊跃报名参赛 为院争光。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我院五十余名运动健儿在个人赛和团体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荣获四川大学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团体三等奖。

男子跳远

女子跳高


男子铅球


在这两天的时间里,我院学子在赛场上挥洒的是汗水,收获的是荣耀。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材料人拼搏向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践行了永不放弃,绝不服输的体育精神;描绘了朝气蓬勃,鲜衣怒马的青春画卷。

男子4×100接力

女子150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






感谢所有老师,参赛运动员,后勤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相信本次运动会将极大地提高我院学生的凝聚力,使同学们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宣传部 来稿

撰稿人:刘心恬

20201027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