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11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晓满教授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晓满教授领学,全体纪委委员一起学习了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二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等方面,张晓满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公报内容。同时,根据十三五的民生成就,晓满书记总结了学院扶贫工作的成就和亮点。

学习结束后,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履职情况督查表》的相关情况统计进行了梳理,对学院纪委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发挥纪委委员表率作用,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