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四川大学第九期教改项目结题交流暨教学研讨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为提升教改项目研究质量,提炼项目研究思路和方法,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九期)研究项目结题工作安排》, 2022117日上午11: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院4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第九期)研究项目”结题交流暨教学研讨会。学院各基层教学主任、副主任等5人组成了专家组,第九期教改项目负责人、参与人和教学管理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叶金文教授主持。  

  

    叶金文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第九期教改项目研究的总体情况以及本次结题交流暨教学研讨会的主要目的及意义,要求各基层教学中心主任高度重视教研教改工作,在各中心教研活动中加强宣传,鼓励老师们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创新活动中的新思路、新想法进行梳理,做好下一期教改项目的申报准备。学院将大力支持教改工作的开展,希望通过本次教改项目结题交流会,促进学院教改项目的交流和学习。

    随后,各项目负责人依次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根据各项目申报阶段的预期成果,综合各负责人的结题汇报和专家提问,进行了学院初评。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的建设成果,希望教改项目负责人和参与人继续探索创新,凝练改革措施和成果,总结实践中的经验和不足,注重教改成果的推广应用。  

   本次结题交流暨教学研讨会为老师们提供了良好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借鉴的机会。教改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在后期的教改探索中借鉴优秀经验、汲取专家意见,提升教改质量,助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