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生望江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望江党支部于2022年12月09日上午10时,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学院吴家刚副院长莅临现场进行宣讲。

图为吴家刚副院长解读二十大报告

吴家刚副院长从大会主题、中心任务出发,回顾了五年来党和国家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对新时代党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军事等领域的发展目标和举措进行解读。吴家刚副院长强调,支部党员作为青年人才,应当把握机遇,在新征程中笃行奋进。同时,吴家刚副院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支部党员学习和科研上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并鼓励大家自信自立,守正创新,为党和国家发展建设作出川大学子应有的贡献。

图为吴家刚副院长解读二十大报告

图为部分支部党员学习情况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积极反馈,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使自己加深了对二十大报告的认识理解,明确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使命,对未来的学习规划也更有针对性、方向性,更有信心去应对各种困难挑战。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