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祝贺学院2门课程被认定为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川教函〔202307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门课程入选,至此学院共计认定1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9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此次入选的2门课程包括1门线下一流本科课程《材料分析技术》和1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材料科学基础-2(双语)》。

长期以来,我院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中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将课程建设与专业建设相结合,切实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课程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