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发布人:dengyingjuan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根据《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修订)》(川大研〔2017〕64号)有关规定,经我单位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研究,2019年我单位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时间安排:

1.报到:

报到时间:2019年1月4日上午8:30-9:30

报到地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办公室(第一理科楼附三楼)

2.复试:

复试时间:2019年1月4日上午10:00

复试地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

3.体检:

体检标准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执行,拟录取考生须向我院提交由政府设立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或四川大学校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原件。

体检表交回时间:2019年1月 4日下午17点前

体检表交回地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办公室(第一理科楼附三楼)

二、复试报到所需材料:

考生复试时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应届生带学生证),以及外语水平证明原件。

每人自行准备8分钟PPT,陈述,并回答专家提问,重点考察申请者的学术成果水平、专业创新能力、发展潜力、科研思维和外语水平,以及其他方面的综合素质。

三、复试名单:
邱  丽   河南大学

张  玲   四川大学

朱洪富    四川大学

四、复试收费标准

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规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2〕641号)规定:研究生招生复试费:每生120元。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博士研究生复试费在网上缴纳,请各位考生登录网址:http://sf.scu.edu.cn/payment/并登录,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123456(注意:登陆后直接进行缴费,切勿点击“用户名”后的“注册”)。请各位考生在2019年1月2—1月3日24:00前完成缴费,报到时考生将领取交费收据,现场报到不补交复试费。

五、录取:

1.录取依据“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勿滥”原则进行。

2.考生总成绩以百分制计算:

考生总成绩=材料评估成绩´0.4+综合考核成绩´0.6。

3.学院依据考生考核总成绩按其录取口径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4.网上公示拟录取名单,经体检、政审、调档等流程后,向拟录取新生发录取通知书。

六、咨询联系方式:

028-85416050邓老师

七、举报受理渠道:

联系电话:028-85471569   张老师

邮箱:zhangxiaoman@scu.edu.cn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第一理科楼附三楼02办公室

注:不能按时前来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29日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