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心实验室院内招聘实验教师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次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心实验室正逐步发展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服务的重要研究与分析中心,中心以热诚服务院内外广大师生为核心,围绕不断提高分析技术水平、师生服务质量的目标,积极为国家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提升学科发展水平。目前学院中心实验室规模保持着稳定的增长势头,需要更多的教师开展相关工作。

根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心实验室发展需要,经学院党政联席决定。现面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内教师公开招聘中心实验室实验教师,现将本次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应聘教师需满足的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操守,奉公守法,爱岗敬业;

2.具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需要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了解所管实验室设备的性能、使用方法并做好清洁与保养工作,保障仪器设备的良好运行状态;

3.具有较强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工作踏实、责任心强;

4.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当前在职在岗的教学、科研人员,其中专职博士后必须已经出站。

(二)岗位要求

见学院相应岗位考核办法。

(三)选拔方式

采取个人自愿报名与组织推荐的选聘方式,根据应聘者的学历、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结合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由选聘工作组确定候选人,报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拟任人选。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9月10日

2.报名方式:请自愿报名的院内教师,将附件1:《大学材料学院中心实验室实验教师选聘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uper@scu.edu.cn

联系人:王老师 13881964110

(五)其他

正式聘用后,薪酬待遇按学院相关岗位薪资标准执行。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7月25日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