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第六届全球青年学者论坛“数学与新工科”分论坛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在120余年的办学历史中,四川大学始终以“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广博胸怀延揽全球英才,以包容态度广聚天下英才。学校正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积极推进“全球英才汇聚工程”,让更多的优秀学者了解四川大学事业平台、发展机会和生活环境,选择来四川大学发展,成就个人人生理想。

四川大学全球青年学者论坛作为学校全球英才汇聚工程的重要平台,旨在邀请海内外优秀人才来校,共谋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发展。论坛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共邀请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00所国际顶尖名校的700余名优秀青年学者参会,已经成为四川大学聚贤纳才的重要平台。

四川大学全力培育高层次人才队伍,全面实施“双百人才工程”,对符合条件的优秀青年人才可纳入“校百人”计划(A类、B类)。

对于入选的人才,四川大学将提供优质的平台资源、优厚的薪酬待遇、充足的科研经费和完备的保障服务。

四川大学充分发挥自身的学科优势,制定高峰学科建设方案,成立了一批跨学科交叉中心。本次论坛以“数学与新工科”为主题,涵盖数学、材料、机械、电气、自动化等学科,旨在为一流人才创建有深度、实质性的学科交叉平台。

一、论坛主题:数学、材料、机械与电气学科交叉论坛

二、论坛日程安排

时间:2019年12月13-14日

报到:12月13日

分论坛活动:12月14日上午

各学院论坛:12月14日下午

地点:中国成都 四川大学

三、申请条件

1.年龄在40岁以下;

2.具有海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或具有国内博士学位且有3年以上的海外工作经历;

3.在相关学科领域取得一定成绩或具有发展潜力的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

本次论坛也特别欢迎国内四青人才、“高被引科学家”等优秀青年学者参会交流。

四、招聘岗位

“四青人才”层次

岗位要求:

①博士学位;

②年龄40周岁以下;

③具有重要国际学术影响力并取得突出学术成就的青年杰出人才。

青年PI层次

岗位要求:

①博士学位;

②年龄40周岁以下;

③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和独立科研能力的青年学术骨干。

专职博士后

岗位要求:

①博士学位;

②年龄35周岁以下;

③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一定发展潜力的优秀人员。

五、 报名及联系方式

1. 请扫码填写报名信息表。

2. 请按学科类别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

学科

联系人

联系电话

联系邮箱

数学

韩老师

+86-28-85471719

hanm@scu.edu.cn

材料

王老师

+86-28-85416055

super@scu.edu.cn

机械

冷老师

+86-28-85403687

sme@scu.edu.cn

电气

邓老师

+86-28-85405101

dengqinghua@scu.edu.cn

3. 论坛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1月30日

六、交通与食宿

受邀参会者自行预定机票,学校报销往返机票(国际经济舱往返旅费1.2万元以内实报实销,国内经济舱往返旅费5000元以内实报实销),学校统一安排食宿。

主办单位:四川大学数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支持单位:四川大学人事处、国际处、科研院、研究生院、双一流办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