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四川大学-新威电化学人才奖学金”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为支持四川大学建设和事业发展,深圳市新威尔电子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四川大学-新威电化学人才奖学金。每年3万元奖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系电化学方向的本硕博连读(323)、硕博连读和直博的优秀学生,或者在电化学领域的科学研究中取得重大科研成果的“储能与动力电池课题组”二年级及以上参加创新实验本科生和优秀研究生。

1、评选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自觉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在现学历阶段未受过行政处分。
   
2)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基本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异。
   
3)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宽广的专业基础及较强的创新实践能力。研究生必须在科研方面有较高水平或突出成果。

2、奖励标准及评选名额:

1)本硕博连读生(323),每人5000元;

2)硕博连读和直博生,每人3000元;

3)优秀论文奖:1)影响因子20.0以上论文和Nature子刊论文,每篇5000元;2)影响因子12.0以上论文,每篇2000元;3)影响因子6.0以上论文、自然指数论文和高被引论文,每篇1000元。

3、评选程序

遵循学生申请——班级民主评议推荐——学院评审小组审查——学院公示三天的基本程序。

请于12616:00前将奖学金申请表及汇总表电子版379786652@qq.com,学生书面申请材料交学生工作办公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4、成果计入时限

本科生课程成绩均以上一学年计,科研成果和比赛获奖的计入时间为201911-2019126日;发表的论文须见刊,并提供复印件。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11.26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