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线上考核工作细则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根据四川大学教务处《关于开展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线上考核的通知》,现将现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线上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形式及时间

1. 考核形式为线上远程网络考核。

2. 考核时间:

材料科学与工程:6月8日9:00

生物医学工程:6月10日9:00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6月10日9:00

二、考核内容

考核由资格审查和面试组成。资格审查包括学业成绩情况、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审核。面试由转专业专家小组分专业组织进行,满分为100分,包括学生综合素质、专业认识、基础知识、实践能力、英语水平五个方面的考核,每个方面各占20 %。面试专家独立打分,面试成绩取平均分。

三、远程网络准备

1.网络视频准备,详见《转专业网上考核考生操作指南》,指南由各转专业考核小组秘书联系学生送达,并提前完成一一测试。

2.考核过程中学生不佩戴口罩,不佩戴耳机,应注意着装,保持发型整洁,素颜、露耳且不可佩戴首饰。考核过程中严禁无关人等进入或旁观。

四、其它注意事项:

学生诚信应考,考核时首先签署《四川大学2020年转专业诚信考核承诺书》(见附件 四川大学2020年转专业诚信考核承诺书.docx)。学生转入后,学院可对学生提交的证明材料和作品进行复查、复评。如有作假、作弊等行为,一律退回原专业。学院将对线上考核全过程视频存档。

五、咨询联系方式:028-85418817

六、举报受理渠道:

张老师:028-85471569,zhangxiaoman@scu.edu.cn

注:不能按时前来参加考核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务办公室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