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关于2023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2023级新生团员:

为做好2023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组织关系需通过“智慧团建”系统线上转接和开具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团员证线下转接同时进行。

2.“智慧团建”系统转接要求:(1)新生入学后经转入单位确认团员身份后由学生本人或所在团组织发起团组织关系转入申请,并提醒转出团组织及时审批;(2)团组织关系也可由原所在团组织发起转出申请,转入单位审批。(3)本科生转入支部“2023级本科临时团支部”、硕士研究生转入支部“2023级硕士研究生临时团支部”、博士研究生转入“2023级博士研究生临时团支部”。

3.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一式三联,需将第二、三联一并交至我校;介绍信的填写应规范,不能随意涂改;介绍信右下角应由原所在团组织盖章。介绍信抬头应为“共青团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4.团员证“组织关系转接”栏须规范填写转出信息,并加盖原所在团组织公章,开学后和团组织关系介绍信一起交至转入团组织集中办理线下转入手续。团员档案原则上应随学籍档案一并转至我校,团员档案由本人携带的,开学后须及时交至辅导员处。


共青团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529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