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启动2014年校级“英语授课品牌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82017770 发布时间:2014-09-25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适应新形势下高等教育的发展,推进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战略目标,学校将继续开展全英语授课课程建设,启动“2014年度校级英语授课品牌课程”

建设项目的申报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面向全校本科学生或来华留学生开设的全英语授课课程。

2.需提供不少于45分钟的课堂教学录像。

3.提供课程教学大纲、授课教案、习题、实践(实验、实训、实习)指导、参考文献目录等相关课程资料。

4.鼓励有条件的学院积极组织申报。

二、申报方式及其它

  1. 请各学院于2014年10月15日前提交《2014年度校级英语授课品牌课程申报表》(附件1)、《2014年度校级英语授课品牌课程推荐汇总表》(附件2)、

《课程大纲模板》(附件3),电子版请发至wu_hongyu@scu.edu.cn,纸质本请学院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教务处合作与交流管理科(望江校区行政楼219室,

联系人:伍老师,电话:85402398)。

2.“英语授课品牌课程”的建设情况将作为学院课程建设年度考核的指标之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

3.学校将承担获批的校级英语授课品牌课程的拍摄、制作费用,并为入选的校级英语授课品牌课程提供建设经费,以保证品牌课程的维护与共享。

教务处

2014年9月23日


附件1:

附件1:2014年度校级英语授课品牌课程申报表.doc

附件2:

附件2:2014年度校级英语授课品牌课程推荐汇总表.doc

附件3:

附件3:课程大纲模版.doc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