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办理2014级研究生火车票优惠卡的通知
发布人:82017770 发布时间:2014-11-06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研究生教务员、同学: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 铁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教学厅函[2011]20号)文件的要求,在学生火车票优惠卡中写入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码、乘车区间、入学日期、优惠次数等五项内容,并将优惠卡中信息(含每张卡内存的序列号)注册到学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中,保证优惠卡写入信息与学生证填写内容、学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一致

1、2014级研究生的火车票优惠卡写入工作由各学院办理

2、发放优惠卡的条件:家庭地址在成都的不发放,有工资收入的不发放。

3、严格按照《火车票优惠卡写入信息表》中要求填写需发放的学生信息并汇总,注意与学生证上信息一致

4、将《火车票优惠卡写入信息表》导入识别器中,直接在识别器中再将学生信息写入火车票优惠卡。

5、优惠卡写入完毕后,从识别器中将所发放的学生优惠卡信息导出为DBF格式文件中,并于2014121日之前发至duqian@scu.edu.cn学校将统一注册到学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中

6、各学院的《火车票优惠卡写入信息表》统计完毕后,按照实际发放人数到研究生院培养办3-325办公室领取火车票优惠卡进行写卡。

7、为方便写入工作,建议各单位自行购置优惠卡识别仪。生产厂家:川大科鸿新技术研究所,地址:锦江工业园区三色路199号五冶大厦A座10楼,电话:86081662,85936677。

以下附件可在研究生院下载中心和研究生教务群共享下载

附件1:火车票优惠卡写入信息表

附件2:学生购票优惠卡防伪系统使用说明书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4年10月30日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