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形式审查的通知
发布人:dengyingjuan 发布时间:2015-05-11 浏览次数:

学院各位硕士生导师,

各位毕业班硕士研究生:

根据《关于印发< 四川大学关于学位(毕业)论文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的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川大校【2010】2号)》文件的规定,学校决定开展2015届硕士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文献检测工作,所有毕业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在选送、答辩前均需进行形式审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所有硕士研究生在学院网站下载,先填写“论文形式审查合格证明”中有关专业、姓名、学号、论文题目等信息后,连同自己的论文均以Word 2003版本为准发送至邮箱cailiaoxueyuan301@163.com,凡属学校保密委员会认定的涉密研究生论文,形式审查办法不在此范围内。

2. 我院硕士研究生论文形式审查时间为5月11日~5月13日,请各位同学务必在规定的时间(上班时间内,为了避免邮箱爆满,周末不建议发送)内提交,将论文Word发至上述邮箱,邮件主题和Word文件名称编写格式:2015-XX专业-硕士-姓名;

3. 论文形式审查结果如为“无记录”及重合率≦15%,则为合格。合格证明经经办人及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作为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的证据。硕士研究生合格证明由辅导员统一领取。

4.论文经形式审查后,重合率超过15%的论文为不合格,需要论文作者重新修改。审查人员将重合率高的章节、段落的电子版文件用电子邮件形式发给论文作者,论文重合率高的作者应仔细修改后再度提交审查,再度审查时间为5月14日~5月15日,邮件主题请写明“再次查重-姓名”,具体办法另行公布。

5.学院为所有硕士毕业研究生免费进行一次论文审查。

附件:论文形式审查合格证明

联系人:邓老师 8541605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5年5月11日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