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2016-2017-2学期课程选课安排
发布人:82017770 发布时间:2017-01-03 浏览次数:

各学院:

现将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课程的网上选课安排通知如下,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个学生:

一、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功能:

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为学生提供个人信息查询、个人培养方案信息查询、选课、课表查询、成绩查询等功能。

二、本学期选课安排

1.选课资格、选课限制:

已经完善财务手续、在校研究生。

2.选课注意事项 (请认真阅读):

A.2017春季研究生统一于2月27日开始上课。

B.为了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要求研究生选课以研究生课表为依据选入规定的班级,选课后不得跨班上课。在选公共课程(外语类、政治类、数学类)时,应按照《2017春研究生公共课程表》中统一安排进行选课并上课。务必仔细核对课程名称、班次、任课教师、上课时间、地点等信息,如有与实际课程不符的情况,应询问本学院教务老师确认无误后方可进行选课。

C.研究生必须以本人的《个人培养计划表》为根据,同时在选课系统提供的课程信息提示之下选择确定自己应修读的课程。所在学院本期未开的课程,请留至以后学期再选。尽可能在本学科专业的培养方案规定课程中进行选课,若需要选择跨专业的课程,应该取得导师的同意。

D.为了有效利用学校的教学资源,让更多的同学能选到课并听到课,所有选择修读的课程在学校规定的补退选时间内未退课,而又无故不听课或擅自缺考者,作旷考论处,成绩记为零分(考试)或不通过(考查)。课程若考核不合格,则必须重修至合格,否则不能通过毕业审核。

E.本学期修读的课程请务必在系统中选课,如未选课,该门课程即使参加考试,也不计成绩。

三、选课阶段设置

选课阶段

是否可以退选

预选

1月12日(周四)10:00 至1月13日(周五)16:00

正选

2月27日(周一)10:00 至2月28日(周二)16:00

补退选

3月6日(周一)10:00 至3月7日(周三)16:00

选课结束不再开放选课系统,无人工补退选。

四、选课地点

公众网、校园网均能选课,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网速更优。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7年1月3日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