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简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始,按照《四川大学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方案》的要求,师生陆续回归校园。材料学院认真做好开学的教学准备和检查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保障各教学环节的教学质量。

开学第一周,学院高度重视开课准备工作,成立了由领导班子、辅导员及教务员组成的教学检查小组,制定了开课第二周教学督导安排表,分赴江安和望江校区开展第二周的教学检查工作。

38日,学院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堂课。课前任课教师提前到岗,准备充分,强调了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理措施。教师们均准时开课,无脱岗、迟到、代课、调课等现象。学生基本按时进入课堂打卡,到课率达95%以上。教师备课细致充分,上课富有激情,与学生互动良好。

  

       

开课第一周,学院书记、院长、主管教学的院长助理、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系主任、学院教学督导、教学科、学生科老师,对教师到岗情况、授课情况、学生课堂纪律情况进行现场和线上督导,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学期伊始,材料学院开课准备充分,宣传教育到位,教学秩序井然!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