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开展四川大学博士研究生国(境)外短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zengluxian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水平,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人才,学校特设立“四川大学博士研究生国(境)外短期访学项目基金”,主要用于支持优秀博士研究生赴国(境)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进行短期访学。

该项目重点资助我校一流学科、新兴学科、交叉学科的博士研究生赴国(境)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开展科研合作、学术访问。访问时间:原则上为1-12个月;学校依据访学项目所在地分别给予出访学生1-2万元/人的经费支持。

具体管理办法见附件。

办理时间:每周一、周四工作时间(假期除外)

办理地点:望江校区研究生院3区323办公室

咨询电话: 85406307(研究生院培养办)、85418895(材料学院教务办公室)

附件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