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工作简报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基层教学工作简报三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学前我院再次开展毕业论文及归档试卷复查工作


    8月31日上午9:00,材料学院毕业论文及归档试卷复查工作在第一理科楼会议室进行。此次复查工作由教学副院长林江莉主持,院督导组专家、系主任、各系派出3-5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复查。

    林院长首先对此次复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指出了此次复查工作的重点。她指出7月23日暑假放假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复查专家组莅临我院时,对部分毕业论文及试卷评阅再次提出了几条意见,随后学院即召集老师在暑假期间对毕业论文及试卷进行了再次自查和完善。为检查自查整改效果,特在开学前夕再次组织2018届毕业论文及2017-2018学年归档试卷的复查。
    复查工作进行了整整一个上午,老师们采取重点检查和抽查相结合对毕业论文及试卷进行了认真核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本次整改效果显著,检查专家提出的几点问题已整改,但也有查出极少数存在问题的试卷和论文,需要继续优化。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