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工作简报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督导工作简报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

201811月学院督导老师赵北君督导工作情况

    材料学院督导老师赵北君11月为陈宝军老师《现代材料制备科学与技术》课程申请在线开放课程及课题组其它老师课程准备录像、讨论稿。具体的活动如下:

    一.119日下午,在第一理科楼副楼210教室,讨论检查落实《现代材料制备科学与技术》课程在线建设课程录像准备情况。

    二.1110-16日,分别审查、校正何知宇、刘虹刚、黄巍、陈宝军课程录像前准备的逐字稿,并与他们逐一讨论、定稿。

    三.1119日,接待、协助教育部爱课程网拍摄现场布置。

    四.1120日,拍摄组召集课题组会议,布置录像安排及注意事项,赵老师录制课程前言及宣传片部分。

    五.1123日,参加教务处主持的“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

    六.1127日,召开课题组会议,传达1123日校会议精神,讨论本课程前的相关工作。

    此外,听本科生课程4次、研究生课程2次。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