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工作简报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督导工作简报(第二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督导工作简报

 

 20202】期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618

http://mse.scu.edu.cn/__local/5/57/E4/95CCB45C57B30FC0580861BFB9B_E86D3B09_BD.png 

       院督导组专家参加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检查


618日上午9: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检查,院督导组专家高升吉、刘蓉生、周大利、赵北君、晋勇等参加了此次检查。

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林江莉副院长首先对此次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指出了此次检查工作的重点。督导组专家随后根据《四川大学关于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有关规定(修订)》,重点检查了论文内容、格式及相关套表等内容。

          

此次检查历时4个多小时,检查结束后,督导组专家进行讨论、总结,填写了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检查专家用表和质量检查记录表,同时向学院和专业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整改意见。 

       

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学生无法按时返校,但老师们充分利用微信、QQ、电话、邮件、在线视频等多种渠道,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管理,帮助学生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毕业设计(论文)各环节任务。毕业论文检查加强了教学管理规范,保证了本科教学质量,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