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工作简报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教育质量评价与改进简报(第1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育质量评价与改进简报

20221】期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117

材料学院与中建西部建设西南公司举办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117日,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中建西部建设西南公司(以下简称“西南公司”)举办了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颖、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晓满;西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志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利锋出席。


刘颖、徐志飞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未来,校企双方将在交流关键技术、共享研发平台、共建实践基地、联合培养顶尖人才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张利锋代表西南公司与川大基金会签订“中建西部建设筑梦奖学金”捐赠协议。根据协议,西南公司将分四年向川大材料学院捐赠四十万元,用于奖励创新班优秀学生及冠名学院大型活动。

学院创新班学生崔光垚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表达了自己努力汲取专业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的决心。学院校友,眉山销售经理部经营科科长王旭回忆了入职西南公司以来心路历程的变化和个人的成长,表达了对母校培育和公司栽培的真挚感谢。

刘颖总结了学院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方面的现有优势和未来规划,对西南公司长期以来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与西南公司进一步加深产学研合作,共同为川藏线、核电站等高难度基建工程提供技术支持。

徐志飞对学院多年来持续向公司输送高质量人才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与学院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西南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切入点,与学院共同探索深化合作新模式。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